黄石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迷你公寓的设计改造-黄石装一网单身公寓的大空间

来自:黄石装一网日期:2016-06-16 16:12:11
迷你公寓适合于单身人士,只要设计巧妙合理利用,单身公寓同样也可以设计出大空间,不会有任何的局促之感。黄石装一网带来一款台湾设计师的迷你公寓改造计划,上下两层提升使用空间,待客完全不存在问题了。

对于日益增长的房价,许多年轻人选择入手小坪数的公寓,只要稍加改造,小空间也可以温馨又舒适。 利用公寓的高度优势,将空间分为上下两层,夹层的设计可以增加屋主的使用面积,整体用白色为基底,搭配淡色的木质元素,可以在视觉上起到放大空间的作用,室内只摆放生活必备的家具,并且贴边安放,留下宽敞的中央区域。

在阳台位置摆放卧榻,独自一人就着阳光看书,或是朋友来访时的休憩处,都十分的实用,底部的储物柜可以将杂物收纳,小空间也更显干净整洁。原先的书桌十分的占用空间,设计师用两张可移动的小桌代替,用餐,工作,甚至是吧台都可以随时更换组合方式。 

白色瓷砖让厨房和洗浴室显得更为洁净宽敞。  靠墙设计出连接至天花的储物柜,大容量的空间可以将屋主的生活杂物以及衣物得到很好的收纳。楼上为屋主的睡眠空间,同色系的木质元素从一层延伸至二楼,也让整个空间连为一体,搭配柔和的灯光,小小的睡眠区也显得温暖,踏实。 

改造前的房屋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